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警女嫌劉芯彤產女 住頂級月子中心一天萬元起跳

記者 劉峻谷 許碩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6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6 18:40
外界盛傳劉芯彤已在醫院生下女兒。圖/TTVBS
外界盛傳劉芯彤已在醫院生下女兒。圖/TTVBS

2年前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情侶檔主嫌曾威豪、劉芯彤一審分別被判刑8年半與9年,盛傳兩人已經結婚,劉女日前在台北市頂級診所生下女兒,坐月子費用每天1萬元起跳。
 
本月12日《時報周刊》報導,曾威豪、劉芯彤已奉子成婚,《蘋果日報》今天報導,有民眾這家婦產科目睹曾、劉女現身諺所,得知劉女已產女。但這些說法都未得到曾威豪或劉芯彤的證實。

 
 
剖腹產傷口小不留疤 月子中心飯店式管理
 
據悉,劉芯彤選擇生產的診所,是台北市頂級的私人醫療院所之一,位於長安東路,診所內有婦產科、小兒科與月子中心。
 
據了解,該診所以剖腹生產傷口小,加上細心的縫合技巧,標榜若能於產後細心護理,幾乎見不到剖腹痕跡,在這家診所生產(剖腹)加上住院休養上看10萬元。
 
 
該診所的月子中心採飯店式管理,必須在懷孕初期預約,否則根本無法入住。據了解,一天費用約從7千元到1萬多元不等。若劉芯彤依照傳統做月子30天以上,粗估費用約40萬元。依此估計生產加上坐月子要50萬元以上。如果劉女真的在此診所生產和坐月子,顯示他們雖已成落難鴛鴦仍過著豪奢生活。
 
▼劉芯彤面容姣好亮麗。圖/TVBS



呼叫群族打死警 兩人都判重刑
 

殺警案發生於2014年9月,信義區ATT for fun夜店Spark的保安人員與曾威豪、女友劉芯彤和「中山聯盟」成員發生口角,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前往排解,卻遭曾、劉女透過即時通訊群組糾集60多人圍毆薛國貞致死。
 
台北地方法院今年4月,依傷害致死罪判處曾威豪8年半,劉芯彤判9年。全案上訴高等法院審理中。
 
《時報周刊》日前報導,曾、劉已奉子成婚,但受殺警案影響,沒有舉辦公開儀式。曾威豪的友人轉述,曾威豪打算等劉女生產、坐月子,他和劉女會趁小孩還小趕緊去坐牢,「不願讓小孩得知父母的過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警案#薛國貞#曾威豪#劉芯彤#產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07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