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迫推銷!阿伯賣爛水果 下跪、哀求民眾買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6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6 19:44
圖/TVBS
圖/TVBS

雲林斗六,一名阿伯手上都會拿一包爛水果,沿途遇到人就下跪求民眾買水果,民眾表示他都騎腳踏車在斗六出沒,還會用哀求的語氣說自己很可憐好幾天沒吃飯,等你不跟他買的時候,他就會恢復正常的聲音,甚至還會罵髒話,附近店家也說,阿伯拿的那包水果只是個幌子,主要是想要錢。

阿伯穿著雨衣、背著斗笠,手裡拿著一袋水果,看到人就哀求路人買水果,路人一搖頭,阿伯立馬下跪不停點頭,讓人不知所措,但路人也很聰明,說要幫阿伯報警,一聽到要報警,阿伯收起楚楚可憐的語氣,立刻說不用幫忙,轉身就趕快牽腳踏車離開。

 

遭推銷的民眾:「心軟了他就會跟你說,他家裡母親生病要吃飯、要看醫生,你如果再遲疑他就跪下。」

被強迫推銷水果的人還真不少,民眾說他不只出現在雲林斗六,虎尾、西螺都看過他騎腳踏車出現,而賣的好吃就算了,但阿伯賣的水果都是爛的。

遭推銷的民眾:「他賣的水果都是爛的,我都會給他1百塊,然後不跟他拿水果。」
 

兜售來路不明的水果,行銷方式還這麼強迫,根本沒人敢買,附近居民都說,對阿伯早就見怪不怪。警方說雖然沒接到民眾報案,但用苦肉計強迫推銷的行為,已經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可處3日以下拘留,或新臺幣1萬2千元以下罰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爛水果#阿伯#下跪#腳踏車#苦肉計#社會秩序維護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53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