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世代跨界跑旅 INFINITI Q30挑戰豪華車壇


發佈時間:2016/08/18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6 19:09

新世代跨界跑旅INFINITI Q30自7月在台上市後熱銷,累積訂單超過350張,達成目標兩倍以上,由於全球熱銷,英國Sunderland工廠供車不足,Q30 7月份雖僅能掛牌171台,但已名列7月份豪華車款銷量排名第8名,更榮登同級車款銷售冠軍。以「Born to Challenge」的挑戰精神,INFINITI Q30放膽挑戰豪華車壇常規,不僅挑戰設計框架、車格定義以及級距限制,更大膽挑戰駕馭常規。

INFINITI Q30以突破框架的革命性創新思維,將Q30 Concept概念車的前瞻設計元素,零時差、無質變的在設計開發過程中完美實現。融合Coupe跑車化的流線設計、LSUV休旅車的18吋大尺碼輪圈及Crossover的車高與視野,INFINITI Q30雕塑顛覆感官的線條,展現獨特風格。此外,INFINITI Q30更打破豪華掀背與小型休旅間的車格界限,完美結合掀背車的靈活空間,與小型休旅的動感外型,並以超越同級車款的2700mm最長軸距,帶來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

 

 
INFINITI Q30完美配備旗艦車款才搭載的頂級配備與內裝,車頂篷採用義大利奢華皮件常用的襯裡材質Dinamica,車內座椅並以頂級Nappa真皮皮革打造。此外,更搭載包含BOSE立體聲高功率音響、INFINITI Intouch系統附7吋觸控螢幕、雙區獨立恆溫空調等豪華配備。為挑戰駕馭常規,INFINITI Q30搭載多項旗艦車款的主動安全科技,包含FEB自動急停輔助系統、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ICC全速域智慧定速巡航、IPA主動停車輔助,搭配全車標配的7具輔助氣囊,為豪華掀背級距訂定超高安全標準。

INFINITI Q30並完美繼承INFINITI家族的運動基因;INFINITI Q30 1.6t搭載1.6升渦輪引擎,最大馬力達156ps,挑戰傳統2.0升自然進氣引擎的動力表現。頂級的Q30S 2.0t SPORT,則搭載2.0升高效渦輪引擎,不僅馬力達211ps,更可在7.2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

 
為挑戰傳統思維,改寫級距定義而生的INFINITI Q30,勢必將以突破框架的革命性創新思維,為豪華車壇重新寫下歷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INFINITI#Q30#跑車#豪華車#銷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714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