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庭旅遊選這!戲水池+賽車場 宜蘭民宿花樣多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9 18:46
宜蘭三星鄉的親子民宿業者,在戶外的場地設置電動跑車場、戲水池、攀岩場、溜滑梯、燙鞦韆等,儼然成為小小兒童樂園。
宜蘭三星鄉的親子民宿業者,在戶外的場地設置電動跑車場、戲水池、攀岩場、溜滑梯、燙鞦韆等,儼然成為小小兒童樂園。

暑假只剩下半個月,而宜蘭童玩節也剛剛落幕,但在宜蘭其實有不少親子民宿,像是一家位在宜蘭三星鄉的民宿業者,在戶外的場地設置電動跑車場、戲水池、攀岩場、溜滑梯、燙鞦韆等,儼然成為小小兒童樂園。


 



在宜蘭三星鄉的這家親子民宿,開車至梅花湖、羅東運動公園、羅東夜市僅10分鐘左右,相當方便,另外民宿主要以包棟為主,共有3間雙人房,以及2間四人房,可以容納10多人,非常適合多家庭同遊,小朋友最愛的戶外賽車場當然不可少,業者提供多台電動跑車、電動機車等,此外因為是包棟,24小時任你玩,被不少家長認為CP值超高。


 

另外戶外遊樂設施不少,盪鞦韆、攀岩、木橋、走繩索、籃球場等,通通都是民宿業者自己親手設計,想要玩水,也有兒童戲水池,最特別的是,因為老闆對射箭有興趣,設置了弓箭射擊體驗場,早上可由老闆陪同教學體驗,不只小孩玩瘋,連大人都可同樂。







宜蘭的親子民宿不少,這間民宿曾吸引偶像劇前往拍攝,外觀是一座城堡,非常吸睛,裡頭總共有4種不同類型的超夢幻親子房,房間內有溜滑梯、盪鞦韆,還有玩偶、搖搖馬等玩具,儼然是小小遊戲室,有的房間還有專屬花園露台,平均使用空間都有30坪以上,是在地相當熱門的親子民宿。

圖/ 一加一加一聖荷緹渡假城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宜蘭#親子民宿#親子#暑假#游泳池#戲水#盪鞦韆#溜滑梯#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84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