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光預演戰車翻覆溪底 3軍官送醫不治


發佈時間:2016/08/16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6 15:13
圖/TVBS
圖/TVBS

漢光演習預演返回部隊途中發生意外,陸軍564旅戰車車隊疑似因為第5部戰車履帶卡住,不慎翻落5公尺深的溪中,駕駛上兵第一時間爬出車外,另外4名軍士官受困,被救起時沒有生命跡象,目前有3人送醫後宣告不治。

車身砲座被黃濁的溪水覆蓋,只剩下車底履帶還在水面,上午接近11點左右,陸軍564旅在進行漢光演習預演「聯勇操演」,返回部隊途中,戰車翻覆溪中,車上5人除駕駛逃生外,另4名軍士官救出時沒有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

 

醫院裡醫師忙進忙出,診間外頭參與演習的軍士官焦急等待,一旁還有人不斷地打電話聯絡,送醫的4名軍士官分別為中尉車長吳得瑋、安全軍官陳世坤、射手陳秉逸以及裝填手張志偉,急救後除了吳得瑋之外,其他3人宣告不治。

戰車型號為CM- 11,疑似左側履帶卡住,加上當時下著大雨,天雨路滑而翻覆5公尺深的溪底。由於溪水一度相當湍急,戰車倒栽蔥,駕駛先行獲救,4名軍士官受困水裡,沒想到一場演習預演都已經要收工返回部隊,卻發生了嚴重的意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漢光演習#戰車#翻覆#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661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