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禁韓令發酵?黃致列上陸綜節目被剪光光


發佈時間:2016/08/16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6 14:23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韓星黃致列透過大陸節目《我是歌手》爆紅,日前受邀擔任大陸綜藝節目的嘉賓,沒想到播出後,黃致列的鏡頭被剪光光,疑似成為禁韓令的第一位受害者。

韓國歌手黃致列參加《我是歌手4》,在大陸打開知名度,現在更上起了綜藝節目《挑戰者聯盟》,但播出後卻發現身穿黑色廚師袍,帶著藍色圍巾的他,在節目裡完全沒有他的聲音,就連他的身影,不是背影就是側臉,要不然就是剛好被節目側標檔到,幾乎看不清楚他完整的臉蛋。

 

黃致列在籃隊裏頭,比手畫腳遊戲,根本沒有他的畫面,真的剪不掉的就被馬賽克處理,讓粉絲不僅懷疑,因為之前謠傳大陸將在9月1日實施禁韓令,真的要實施了嗎?雖然釀起風波,但製作單位仍舊不回應。

湖南衛視主持《天天向上》節目的「歐弟」歐漢聲也被觀眾發現,他的鏡頭幾乎全部被剪光,甚至少數露臉的畫面,竟然被打上馬賽克,雖然當時只是傳出,可能限制港台藝人不准上衛視娛樂節目,不過最後也成真了。

現在禁韓令發酵,就算黃致列在大陸翻紅,也簽約給大陸的經紀公司,同樣成為法令的箭靶,但也有另外說法,是黃致列跟電視台有糾紛,才會畫面被剪光光,不過真相如何,也得等製作單位出面說清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致列#歐漢聲#限娛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6

0.0479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