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泡奶粉喝到「黃色」髒水 民眾怒控旅館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6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6 15:09
圖/TVBS
圖/TVBS

有民眾一家到宜蘭遊玩,住進一間汽車旅館,沒想到用了房間內飲水機的水泡奶粉給小孩喝,沒想到小孩喝到的居然是像黃泥巴一樣的髒水,但因為當時房間燈光昏暗,沒有發現,事後小朋友得了急性腸胃炎,上吐下瀉,氣得要向業者提告,業者則是趕緊澄清,他們的水質沒有問題。

滿身都是嘔吐物,小女孩神情痛苦,看得讓人心疼,原來都是因為喝到這個;打開濾水器裝進奶瓶,發現裏頭的水好髒,裝了一整罐,全都是黃水,氣得家長裝一杯質問業者。

 

當事人楊先生:「我說你們這種水喝了會死人欸!怎麼會有這種水咧 ?我隔天回來在路上小孩子吐2次,連續1個禮拜多都有發燒、上吐下瀉。」

女兒喝了水,急性腸胃炎1個禮拜,到現在還不敢喝牛奶,上月楊姓一家人從新竹帶小孩到宜蘭玩,途中先到一家汽車旅館休息,當時房間內窗簾拉上,燈光昏暗,媽媽沒注意,用官網宣稱的「RO逆滲透飲水機」泡牛奶給2歲女兒喝之後,也自己裝了一瓶想當作飲用水,但沒想到光線透入房間才發現水呈現混濁,但女兒已經喝下肚。

汽車旅館員工:「環保署有來這裡拿水去,可能是在煮的時候,因為用白鐵的鍋在煮,有時候會像牛奶色那種。」
 

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處副處長池騰聯:「我們會立即派聯合稽查,一但他確實有這些事情,我們會要求他限期改善。」

宜蘭縣政府介入調查,將要求業者限期改善,不然最高可以開罰15萬元,嚴重還會被勒令停業,但楊姓先生還是不排除走法律程序,因為開心出遊,使用業者提供的濾水器,害小孩生病,這口氣說什麼也嚥不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旅館#髒水#腸胃炎#顧客#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1664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