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愛「剃眉尾」 太好認! 警認出一次破兩案

記者 黃子倩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6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6 13:40
圖/TVBS
圖/TVBS

台中沙鹿區一家檳榔攤遭竊,被偷走1萬3,警方調閱店內、路口監視器,鎖定一名19歲蔡姓男子涉案,但男子到案說明後,卻因為他習慣把眉尾剃掉,形成特殊的眉型,員警越看他越覺得眼熟,意外發現他也是5個月前一起住家竊案的小偷,意外將兩個竊案一次偵破。

男子穿黑色上衣,看四下無人跑進檳榔攤翻找皮夾,過沒多久就偷走1萬3。

 

警方根據店內監視器,鎖定一名19歲蔡姓男子要他到案說明,結果看到人發現他眉尾剃掉兩片眉毛,短短圓圓的,看起來就像是日本阿多福,這個特徵實在太顯眼了,原來他在農曆春節期間曾經穿著棒球外套、牛仔褲,翻過社區高牆,踩上採光罩,潛入社區偷竊。

明秀所所長楊錫洲:「我們承辦員警眼尖,就感覺他似曾相似,因為他的眉毛特別突出,所以成為日後破案關鍵。」

警方說,這名小偷習慣把眉尾剃掉,一直留著特殊的眉型,讓他們印象深刻,但農曆期間他偷的是一個新興社區,附近監視器不多,線索一度中斷,很難抓到人,誰知道他過了5個月又下手偷檳榔攤,到案時警方怎麼看都覺得面熟,根據眉毛的特徵,意外將兩件竊盜案一舉偵破。
 

警方調查,蔡姓男子才剛退伍沒多久,常在沙鹿地區行竊,落網時被警方說眼熟,還一度辯稱說自己是「大眾臉」,但是畫面會說話,讓他想賴也賴不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檳榔攤#小偷#眉型#外型#特徵#長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72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