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賊扮成學生 混入世新大學偷皮夾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花良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6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6 11:56
圖/TVBS
圖/TVBS

真的好囂張!台北一名男子看準暑假期間校園人少,到世新大學教室裡偷學生的皮夾,得手上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男子常常搭乘公車和捷運在大街上閒晃,因此馬上就掌握到他的特徵,在捷運站出口逮到他;才發現男子先前也在宜蘭大學偷東西,都是裝扮成學生的模樣下手行竊。

男子背著後背包走進教學大樓,只見他戴一頂漁夫帽,一看到監視器馬上把頭低下來,想要躲避鏡頭,走到走廊還時不時回頭張望,因為他正準備進教室偷學生皮夾,但員警早就掌握到男子特徵;發現竊賊理平頭,常常搭乘公車和捷運,再騎YouBike在台北街頭到處閒晃,躲避警方查緝。

 

文一復興所所長張伯榮:「鍥而不捨追查下,順利在捷運站出口處將這名嫌疑人查緝到案。」

被巡邏員警一眼認出逮到,陳姓竊賊看準暑假晚上人少,趁學生辦營隊活動的時候,從試院路走到世新大學空教室偷了5名學生皮夾,得手上萬元。

文一復興所所長張伯榮:「他把漁夫帽帽緣壓低,身上背大型背包,刻意裝扮成學生裝扮。」
 

原來男子扮成學生的模樣偷東西已經不是第一次,員警還在他身上找到宜蘭大學生的咖啡隨行卡,才發現陳姓竊賊有多項竊盜前科,先前也裝成學生在宜蘭大學犯下竊案;但每次犯案後都大搖大擺在街頭閒晃,最後還是被員警帶回警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新大學#偷竊#慣犯#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753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