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了叫我!搭地鐵打盹 女子將站名掛額頭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6 0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6 00:33

通勤族上、下班最害怕坐過頭,但偏偏早上還不清醒、下班又很累,難免會在車上睡著,坐過頭。英國有一名女子在地鐵上,為了避免自己睡過頭,竟突發奇想在額頭放上一張紙條,上面寫她要到的站名,希望有旁邊乘客看到可以上前叫醒她,此舉被英國網友拍下放上網路,許多網友大讚:有創意!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深夜的地鐵站中,有名女子在車裡打盹,但仔細一看,她額頭上有一張紙條,紙條上寫著:「哈彭登站,謝謝!」就用眼鏡固定好紙條後沉沉睡去。一名21歲的男子米蓋爾(Jordan Miguel)看到後,覺得太有創意,特別拍下來放上網,他說:「我也曾因為睡過頭坐過站,最後只好多花錢坐回家,所以對這名女子的作法相當欣賞。」

 

而後,這名女子也順利到站時被熱心的路人叫醒,而沒有「睡」過站。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說「以後要效法」、「太聰明了!」但也有網友認為該名女子太懶「絕不會叫這樣的人起來!」

圖/《每日郵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通勤族#捷運#地鐵#睡過頭#坐過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42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