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境免等!日擬在台機場 掃指紋「事前審查」


發佈時間:2016/08/15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5 19:00
圖/TVBS
圖/TVBS

想入境日本,很多旅客發現在查驗通關手續得花好久的時間,有人一卡就是一小時半,現在日本官方研擬,希望在2017年,在台灣機場設置「事前入境審查」櫃台,預先掃描指紋拍照,飛到日本只需要檢查護照,就能走快速通道,加快通關時間,但外交部表示,目前評估中,還沒有定案。

入境日本,得要按指紋還要拍照,但現在日本研擬把這套系統,搬到台灣的機場來,希望做事前審查,加快通關速度,也就是說,出境通過台灣自己查驗台後,如果是飛日本,就會多一個查驗台,有日本移民官,事前審查,到達日本後就能走快速通道,只需要查護照,加快速度,畢竟去年統計,光是關西國際機場,入境最久得花一小時半,不少旅客等到快抓狂。

 

平均也要乾等半小時才能入關,其實05到09年的桃機,也曾有台日互派移民官,但經費考量終止措施,日方研擬2017年恢復,看準的是訪日旅客,台灣以367萬人衝上第三名,以客為尊,總不能塞在日本入境手續留下壞印象,但外界擔心事前審查會不會人潮變成塞在桃機,詢問外交部,強調評估中還沒定案,因此民眾飛日本不想等有小撇步。

建議自由行旅客搶先下機,除非很急,不然別去洗手間,搶在旅行團客前排隊審查,搶快、爭取更多的旅遊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入境#日本#快速通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442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