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行車糾紛開火追逐 大白天當街打群架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吳忠勳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5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5 18:18
圖/TVBS
圖/TVBS

光天化日之下,兩派人馬竟然因為行車糾紛當街開火甚至是揪眾打群架!清晨6點多,3輛轎車在嘉義市街頭爆發行車糾紛,其中1輛黑車猛追白車跑,這白車上的3人居然連開3槍,最後撞上了路邊的鐵皮圍籬停了下來,結果對方揪集近20名人馬,就在大馬路上大打出手。

轎車大剌剌停在馬路上,黑衣男子大搖大擺走了下來,他們近20人趕來支援,就在大馬路的正中央公然大聲嗆聲,甚至是打群架,也不管路上車來車往,警方獲報趕到逮人,態度一個比一個還要囂張的惡少們拔腿快跑,當中有人可是持著球棒呢,大夥兒鳥戰散,警方急著抓人,當場鳴槍。

 

光天化日之下,兩派人馬就像古惑仔當街大打出手,無法無天,把行經的路人及住戶都嚇壞了。

目擊居民:「6點多的時候有聽到砰砰兩聲啦,我們一開始以為是車禍,因為之前曾經有酒駕也是撞到圍牆,所以我們都認為是酒駕。」

鐵皮圍籬被撞得歪七扭八,原來被攔下來的3名男子開著白色轎車與黑色車轎因為行車糾紛,在馬路上展開追逐,一路從嘉義市新民路追到水上鄉柳林村,追了5公里遠,途中白車上的3人衝著追兵連開3槍,最後撞上鐵皮圍籬才停了下來,沒想到對方沿途召集人馬近20人,趕到現場助陣。
 

水上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廷:「黑車召集很多人馬,現場非常混亂,一時之間沒辦法控制,我們警方有朝車輛射擊2槍。」

原來,警方獲報是車撞圍籬的車禍意外,一開始只來了1名員警,根本無力控制大票人馬才會鳴槍示警,還好支援員警來得快,最後逮到了白車上的1名嫌犯。

行車糾紛竟然開火,還在馬路上揪眾打群架,現在警方正全力追捕白車上另外2名涉嫌開槍的嫌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街頭#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644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