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霸凌斷指!男孩上吊亡 父崩潰:想聽你說早安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5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6 08:20
菲茲派翠克(左)只能透過照片回憶丹尼爾(右)。圖/截取自菲茲派翠克臉書
菲茲派翠克(左)只能透過照片回憶丹尼爾(右)。圖/截取自菲茲派翠克臉書

13歲的丹尼爾是美國紐約「聖天使學院」的學生,曾在操場被同學圍毆,小拇指被打斷,平時也沒人願意跟他說話,忍受不了霸凌的丹尼爾,4日上吊輕生。他的父親菲茲派翠克表示,他曾陪兒子到校嘗試解決問題,無奈一切徒勞無功,在鏡頭前談起談起兒子落下傷心淚水,令人心碎。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丹尼爾4日用皮帶在家裡閣樓上吊,被家人發現時早已失去呼吸心跳。丹尼爾的父親菲茲派翠克表示,兒子選擇走上絕路的原因就是忍受不了同學的霸凌,為此他也曾到校與師長溝通,並安慰著丹尼爾「事情總會過去」,但學校老師不僅沒有適時伸出援手,甚至有老師當著其他同學面前羞辱他是「懶蟲」,無疑是助長了霸凌問題。

 

菲茲派翠克向媒體公開丹尼爾生前所寫的日記,他在開頭第一句就寫著,「撰寫這些文字,就是為了讓大家知道我在聖天使學院(Holy Angels Catholic Academy)所遭遇的不幸」,原本他有不錯的朋友,成績也很好,直到有一次丹尼爾的朋友被處罰,竟怪罪丹尼爾,認為是他壞了事,從此之後,霸凌的惡夢就開始了;丹尼爾曾被多人圍毆,小拇指因此被打斷,並且總是在背後恥笑他。

丹尼爾的日記裡面也都直接點名究竟是哪些同學在找他麻煩,菲茲派翠克悲痛的想告訴那些學生的父母親,「你們兒子是怎麼折磨我的兒子,言語早已經無法形容我的痛楚,但願發生在我身上的悲劇,不會在你們身上重演」。

菲茲派翠克13日在臉書上直播一段影片,淚流滿面講述對丹尼爾的想念,他說丹尼爾從未傷害過任何人,而且熱心助人,如今他只希望「兒子再和平常一樣像我說聲早安」,無奈已天人永隔,這心願永遠無法實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美國#上吊#校園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84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