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博會】聲優小澤亞李首度訪台 嬌喊最愛台灣雞肉飯

記者 陳怡靜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4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4 20:15
▲圖/TVBS/《月刊少女野崎同學》的動畫聲優小澤亞李來台會動漫迷
▲圖/TVBS/《月刊少女野崎同學》的動畫聲優小澤亞李來台會動漫迷

漫畫博覽會今(14日)邁入第4天,熱門動畫《月刊少女野崎同學》聲優小澤亞李獻出首場海外簽名會,超過250名粉絲熱情擠爆會場,還齊聲祝賀剛過生日的她生日快樂。此行也是小澤亞李首度因工作訪台,她笑稱自己超愛雞肉飯,還在龍山寺獲得滿滿的能量。
 
《月刊少女野崎同學》描述高中生佐倉千代鼓起勇氣向同學野崎梅太郎告白,沒想到野崎的回應卻是「要不要來我家」?佐倉對意外超展開充滿困惑,果然事情並不單純,一到心上人家裡,等著她的竟是漫畫原稿。原來野崎就是漫畫家夢野咲子,而他正需要一個助手。

 
 
《月刊少女野崎同學》原作為四格漫畫,故事幽默搞笑又帶點無厘頭,男女主角一來一往吐槽,漫畫一推出就大受歡迎,改編動畫後更受好評,一舉成為日本動畫頻道票選冠軍。劇中飾演佐倉千代的聲優小澤亞李來台消息傳開後,150組簽名資格更是一開賣就秒殺。
 
小澤亞李2013年才出道,此次首度擔綱動畫女主角,她坦言相當興奮也期待。為了好好呈現角色,她笑稱自己把所有的劇本台詞都唸得滾瓜爛熟,一錄音就彷彿被角色「上身」,台詞很自然而然就流露出來。她也認為,自己還是新人,這是成為聲優必須的功課。
 
小澤亞李笑稱自己其實非常內向害羞,當初會走上聲優之路,是因為自己熱愛動漫,看著動畫裡的女高中生很活潑開心,也很期待自己能改變,才會毅然挑戰自己的極限,「現在好像真的比較活潑了點」。但沒工作通告的時候,她還是窩在家裡看動畫漫畫,喜歡做菜的她甚至擁有廚師證照。
 
 
有趣的是,小澤亞李昨天已展開台北一日遊,還特地到龍山寺參拜,「獲得滿滿的能量」。她也大讚台灣美食,特別是美味的竹筍、國民小吃雞肉飯、湯頭濃郁的餛飩湯都讓她難以忘懷,「但好可惜來不及吃到胡椒餅」!經紀人也悄悄透露,她其實早擬好美食清單,打算按圖索驥,對美食可說是相當執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漫畫博覽會#漫博會#小澤亞李#動畫#動漫#漫畫#月刊少女野崎同學#聲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27

0.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