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桌球男團首輪不敵德國 無緣晉八強

記者 |高嘉甫.潘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4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4 18:5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華桌球代表隊,在里約奧運最後一個項目男子團體賽,籤運不佳,第一輪就對上第二種子德國隊,中華隊單打賽部分,連丟2點,陷入絕對劣勢,第3點雙打賽陳建安、江宏傑上演逆轉秀,輸掉2局後,連贏3局,將戰線延長到第4點,可惜再度披掛上陣的莊智淵,仍舊沒有發揮實力,慘遭直落三,中華隊總比分1:3淘汰出局,也結束這次奧運桌球所有賽事。

面對世界排名13的波爾,陳建安毫不膽怯,雖然輸掉第1局,但接著連趕2局 率先聽牌,不過關鍵第5局還是被對手先逼出4個局點,最後在這個回擊出界後敗下陣來,丟掉團體賽第1點。

 

開路先鋒落敗,輪到老將莊智淵,面對世界排名第5名將也沒頂住壓力,1:3 再輸掉第2點,中華隊瀕臨淘汰邊緣,退無可退,第3點雙打派出陳建安、江宏傑,這組年輕組合兩度化解賽末點危機扳平戰局。

決勝局,中華隊延續氣勢,取得10:7領先,靠著陳建安這記高速殺球,奇蹟式逆轉比賽,把戰線延長到第4點

中華隊絕處逢生,再度派出四朝元老莊智淵迎戰世界排名第24的史泰格,儘管世界排名、交手紀錄都有優勢,但背水一戰,壓力過大,莊智淵還是沒能繳出應有表現,慘遭直落三。
 

桌球男團無緣晉級,也結束了里約奧運所有桌球賽事,其中一哥莊智淵成績不如預期,最讓台灣球迷意外,他也坦言臨場應變不夠好,奧運場上再次留下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桌球#淘汰#團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65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