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嬰反鎖車內 粗心父母:別破窗等鎖匠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4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4 20:07
圖/TVBS
圖/TVBS

桃園一對粗心父母把6個月大女嬰反鎖在車上,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想破窗救援,父母堅持等鎖匠來,時間接近中午車廂溫度不斷升高,消防隊員只能往車子灑水降溫、蓋消防外套隔熱,而尷尬的是鎖匠到了,卻開不了鎖,最後還是只能請消防隊員,拉開車體解鎖,可憐女嬰被困50分鐘,所幸沒有身體大礙。

穿過狹小巷弄,消防隊員趕到桃園楊梅一處小巷內,一對粗心父母帶著一雙兒女出門,下車時把鑰匙和僅6個月大的女嬰反鎖在車上。

 

目擊民眾:「(本來想把玻璃打破),本來引擎蓋打開,要把(玻璃)給她弄破,為了要救小Baby,很緊張喔緊張死了。」

附近熱心民眾上前幫忙,因為天氣炎熱,車上又沒有開冷氣,擔心女嬰熱壞了,想要破窗,但是家屬說已經找了鎖匠,請消防隊員稍安勿躁。

楊梅消防分隊小隊長黃稟雄:「請我們的EMT做生命徵象評估,在車窗外看她有沒有哭泣或者手舞足蹈的情形,那現場判斷有的,那現場車主希望,我們等到鎖匠到場再協助做破壞。」
 

時間接近中午,太陽正毒辣,消防隊員隔5分鐘就不停灑水,並且在後擋風玻璃蓋上外套隔熱,好不容易等到鎖匠來,嘗試開鎖又拖延了半小時,還是沒法把車門打開,只好讓消防隊員動用機具,將車體拉出縫隙開鎖,這時女嬰已經受困50分鐘,脫困後粗心媽媽趕緊將寶寶抱在懷裡,向幫忙眾人道謝,所幸女嬰安然無恙。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嬰#反鎖#汽車#受困#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60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