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車遊夯! 台環島、日月潭PK香港維港、青馬橋


發佈時間:2016/08/14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4 18:04
圖/TVBS
圖/TVBS

單車主題旅遊越來越受歡迎,不只在台灣有這活動,即將在下個月登場的香港單車節,各國好手參加公路繞圈賽,一般民眾能在場邊觀賞加油,也能參加50或30公里挑戰組。最特別的是,跨越馬灣的青馬大橋,也會特別開放,參加民眾能從香港跨越青衣到馬灣再回頭,一路飽覽香港風光。台灣就有旅行社,看到商機,推專屬行程。

運動旅遊達人夏美:「青馬大橋一整年,只有這一天這個時刻,它會封路,還有的話賽事的前一天晚上,有單車選手繞圈賽,你就很像在環法一樣。」

 

香港自行車節,今年第二次舉辦,專業選手參加公路繞圈賽,吸引不少觀眾,一般民眾則參加50公里或30公里挑戰組。

運動旅遊達人夏美:「備好你的人還有你的心去就好,因為當地它可以當地租借單車,(就像)從關渡大橋騎到淡水,來回剛好就是30公里。」

達人說,參加挑戰組不用特別準備,倒是騎鐵馬用比較慢的速度欣賞香港,跟過去的旅遊方式很不同,而單車節去年首度舉辦就很受矚目,今年,國內就有旅行社推三天兩夜行程詢問度很高。台灣也有自行車節,今年已經是第五次舉辦,包含環島、環日月潭還有從花蓮七星潭騎上合歡山武嶺的挑戰路線。
 

觀光局台灣單車節承辦人王謙仁:「七星潭從0到武嶺3275這個海拔,這是全世界最特別,前10大困難的自行車路線。」

台灣自行車節系列活動,除了在地人參加,也吸引超過1萬名外國旅客,今年還找來體育主播試騎。

外國體育頻道主播:「結束一路下坡的東部岩,我終於抵達觀光景點墾丁。」

各國拚觀光除了美景、美食,也鎖定運動愛好者,用不一樣的方式去欣賞當地美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車#旅遊#自行車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96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