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爆!妻子和經紀人早相戀 王寶強才是第三者?

記者 莊沛文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4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4 18:03

大陸男星王寶強14號凌晨宣布和妻子馬蓉離婚,原因就是發現老婆和自己的經紀人宋喆外遇,消息震驚演藝圈,不過勁爆的還在後頭,現在更傳出其實王寶強才是第三者,妻子馬蓉和經紀人宋喆早在2005年就已經在一起,王寶強似乎也早已知情,在今年三月初,就把老婆的股份全數轉移了。

電影《人囧途中》個性開朗純樸的形象深植人心,在電影、綜藝節目都有亮眼表現,卻在婚姻觸了礁,王寶強14號凌晨發表離婚聲明,控訴妻子馬蓉與經紀人宋喆有一腿,直指老婆馬蓉和經紀人宋喆有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嚴重傷害了婚姻,破壞了家庭,解除和妻子的婚姻關係,同時解除了經紀人的職務,如今卻出現逆轉。

 

妻子馬蓉和經紀人宋喆,兩人微博甚至爆料早在2005年就開始交往,就算王寶強結婚後也繼續偷情苟且了長達6年之久,讓人看了相當傻眼,但雙方目前都尚未回應,他和妻子馬蓉2009年秘密結婚。

王寶強開公司還把大股東讓老婆當,但在今年三月王寶強把馬蓉手上股份全數轉移到自己和經紀人宋喆身上,四月公司又做了股權更動,自然股東最後只剩下王寶強一人。

但不只馬蓉和經紀人外遇,謠言四起王寶強更被網友反咬曾包養3名女大生,但消息無法證實;還一起上節目秀恩愛,現在卻面臨離婚風波、互相攻擊,家醜搬上檯面,佳偶變怨偶。
 

圖/翻攝自微博王宝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寶強#馬蓉#婚外情#經紀人#宋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41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