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注奧運場地賽 「亞洲車后」蕭美玉盼雪恥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潘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4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4 17:2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亞洲車后蕭美玉二度站上奧運舞台,這次她專注在場地個人全能賽,目標瞄準前四,積極備戰,只選擇參加單一賽事,主要考量就是上一屆,因為多報名了公路賽,結果無法兼顧,導致兩項成績不如預期,今年已經晉升為人妻的蕭美玉,在老公陪伴下,心理層面更有安定感,可望有更好表現。

把握時間加緊練習適應場地,身穿紅白藍車衣的蕭美玉,希望在奧運場上衝出漂亮成績。

 

中華自由車隊選手蕭美玉:「目標我就是希望我的專項,可以就是騎好,看看可不可以前六,還是前四。」

為了備戰里約奧運,蕭美玉和教練徐瑞德特別移師到大陸昆明,拉高強度,嚴酷的環境,就連身經百戰的亞洲車后都大喊吃不消。

中華自由車隊教練徐瑞德:「陪練員有7位男生,4位中長距離跟3位短距離,這7位學弟在整個訓練過程當中,給美玉幫了很大的忙,強度的提升上面,我們也看到非常好的效果。」
 

咬牙苦撐,要拚出亮眼紀錄,2012倫敦奧運,蕭美玉一口氣報名了公路賽和場地全能賽,無法兼顧,成果不如預期,這次除了專注在單一項目上,晉升人妻的她,多了機械師老公楊振坤愛相隨,心理層面更有安定感。

中華自由車隊教練徐瑞德:「感謝體育署,讓我們自由車隊有機械師這樣一個人員人力,來做這樣的資源,也相信在這次比賽,在美玉的生理上面,跟心理的踏實感,比上一次的倫敦真的提升了非常非常的明顯。」

二度挑戰運動員最高殿堂,蕭美玉生理心理都調整到最佳狀態,也多了上一屆失敗經驗,再戰沙場,重新擦亮這塊來自寶島的亞洲車后招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里約奧運#自由車#蕭美玉#資源#狀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536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