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薪2倍!擺脫急診暴力 護理師轉行蜘蛛人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武紹隆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4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4 14:35
圖/TVBS
圖/TVBS

最近高空繩索垂吊算是新興行業,因為日薪高,又可以自我挑戰,也吸引不少女性投身職場,擔任女蜘蛛人,嘉義就有名29歲的女護理師,辭去穩定工作轉行當女護理師,她說雖然是高風險的體力活,但因為能考驗自己體能獲得成就感,又不用爆肝加班,加上現在月薪是當初的2倍,讓她甘之如飴!

超酷裝備戴上身,上升器、下降器還有防墜器,全都不容馬虎,腳一蹬,女蜘蛛人出任務,他們是高空繩索業界俗稱的女蜘蛛人,一身黑衣在高空作業,這是近年來新興的高空繩索行業,不只男性敢大膽在高空垂吊,女性也趨之若鶩,甚至連白衣天使也毅然辭去穩定的護理師工作,投入這個行業,在高空中執行貼磁磚、清洗大樓外觀等工作。

 

女蜘蛛人戴小姐:「護理這個部分如果不加大小夜,輪班下來的話基本底薪大概是,3萬2到3萬5左右,純白班,就白班的話,就可能到4萬元以內,那這個行業的話,我們換算過來就是原本的薪水大概可以再2倍。」

戴小姐說,原本當護理師,普通月薪約4萬元以內,但女蜘蛛人,因為市以日薪計酬,晉身師父級日薪約3到5千元,加上獎金,就能月入10萬以上,而且還能擺脫急診室暴力以及瘋狂加班的陰影,另外也有單親媽媽也不畏這是高風險的體力活,來當女蜘蛛人。

女蜘蛛人陳小姐:「我是1個單親,那我需要帶2個孩子,那我當初會從事這個行業,是一個自我的挑戰。」
 

以往這種騰空垂降的工作任務都是由男性一手包辦,但現代女性工作能力越來越強,也越來越有冒險犯難的精神,男生能做的,女生也行,因此擔任女蜘蛛人,高空垂降工作對現代女性已經不是困難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垂吊#女蜘蛛人#月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414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