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MAP真的解散了!成員仍續留傑尼斯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4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4 12:08
SMAP將解散,左起為中居正廣、木村拓哉、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SMAP將解散,左起為中居正廣、木村拓哉、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的天團5人組「SMAP」本來希望能夠單飛不解散,但有部分成員拒絕,無法取得共識,所有活動到今年12月底,成軍28年SMAP確定將走入歷史,粉絲們可說是見證了一個時代的完結。43歲的隊長中居正廣說,「請原諒我們,真的很抱歉」。43歲的木村拓哉則說,「有關團體要解散一事,坦白說,真的感到很遺憾。」

SMAP在1988年4月正式成立,成員包括中居正廣、木村拓哉、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至今已成軍28年。其實早在今年1月,日本就有多家媒體報導SMAP即將解散,只有木村拓哉會續留傑尼斯事務所,其他4位成員另尋他處。當時引起粉絲極大反彈,隨後成員們透過直播道歉。

 

原以為解散風波告一段落,沒想到,昨天(8月13日)深夜,傑尼斯事務所向日本各大媒體發新聞稿表示,本來希望SMAP能夠單飛不解散,但有部分成員拒絕,無法取得共識,所有活動至今年12月31日止,之後正式解散,但所有成員都會繼續留在傑尼斯事務所。

成員們針對解散,紛紛做出回應,隊長中居正廣表示,容我向各位粉絲報告,SMAP將解散,最後結果變成這樣,給大家添了麻煩,也造成困擾,請原諒我們,真的很抱歉。木村拓哉則表示,無視於給予許多支持的粉絲們與工作夥伴,講出「解散」這兩個字,實在令人感嘆,也很遺憾。

另一名成員稻垣吾郎也指出,5個人一起現身活動實在很難,因此才做出這痛苦的決定,請大家能理解我們的心意,這28年來,真的很謝謝大家。草彅剛表示,組團這28年來一直受到大家關心,謝謝粉絲們的支持。香取慎吾也跟進,向粉絲道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Smap#傑尼斯#傑尼斯事務所#中居正廣#木村拓哉#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解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79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