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觀光 哈爾濱夏季建「冰雪樂園」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廖廣賓 黑龍江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3 19:3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哈爾濱又叫做「冰城」,更是國際冰雕比賽的重要城市,如今在炎炎夏日,他們「造出」了一座冰雕樂園,讓夏季前往哈爾濱的遊客,也能感受零下10度的彩色世界。

記者陳相如:「誰說冬天才能夠玩滑冰,現在在暑假的時候,你也可以來到零下9度的世界,玩冰雕做成的滑冰走。」

 

記者陳相如:「這個滑冰助手是大陸北方,在冰上常玩的娛樂項目,現在在盛夏在市內也可以玩得起來。」

冰雪大世界副總王增鈺:「製冷機組,是在我們整個氣膜建築的外側,它通過地下的管道把製冷的冷風,通過我身後這樣的風桶,來吹到我們整個氣膜當中來,保證我們這個氣膜,整個室內的溫度能夠達到零下。」

1815坪的空間裡,用冰量1萬1千立方米,那來怎麼多冰?原來舉凡透明的冰磚,都是去年冬天從結凍的松花江上事先取下來的,放在冷凍庫半年,至於彩色冰磚,則是在工廠加了人工色素製造的。
 

冰雪大世界副總王增鈺:「人的手它是有溫度的,他摸的時候他會有顏色,但是這個顏色是無毒的,因為它這個色素是採用食用色素,吃沒有問題。」

冰雕師傅花了1個月,把哈爾濱著名景點,包括聖索菲亞大教堂、中央大街、中東鐵路全都立體呈現,整體造價2億5千萬台幣,每天光6台製冷機的費用,就要10萬台幣,難怪一張票要價750元台幣。

移民法國柬甫寨華僑:「冰雕是我們的夢想,想來哈爾濱看這些冰雕的,待久一點可能受不了。」

誰說「冰城」只能冬天看冰雕,今年起夏天也能賞冰雪。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冰雕#哈爾濱#冰城#滑冰#夏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0

0.0350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