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川普不要逃避! 希拉蕊公佈稅單施壓


發佈時間:2016/08/13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3 18:5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公佈2015年納稅申報單,向對手川普喊話,盡快公開稅單,不要逃避責任,讓川普承受不小壓力,難得放低姿態,澄清之前說歐巴馬是ISIS創始人,只是諷刺開玩笑,不必當真。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他一直拒絕其他候選人幾十年來都在做的事,那就是公佈他的繳稅紀錄。」
 

狠咬川普的報稅紀錄,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公佈,希拉蕊陣營率先公佈柯林頓夫婦的稅單,去年收入1060萬美元,共繳320萬稅金。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當你還在進行例行的帳務審計,你還不能公佈稅務紀錄。」

川普之前說正式獲得黨提名,就公開納稅申報紀錄,但現在還是遲遲等不到,最近還為了這件事被窮追猛打。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之前說ISIS的創始者,很明顯的我只是用諷刺的說法,但老實說也不是真的那麼諷刺。」

說歐巴馬是ISIS創辦人,眼看事情越鬧越大,川普只好認輸,澄清只是開玩笑,反問CNN記者,難道連都諷刺誇飾法都分不出來嗎?同時又放話,對選舉絕對有信心。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 :「我認為她(希拉蕊)唯一可以贏的方法,100%確定,如果拿下了這裡(賓州)任何一個區域,那一定是作弊。」

斬釘截鐵,絕對不會輸掉賓州,咬定希拉蕊如果贏了就是作弊,川普不改大砲性格,共和黨黨內傷透腦筋,只盼選前別再鬧出任何是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希拉蕊#川普#ISIS創始人#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1163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