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庫林擊敗偶像飛魚 奪新加坡奧運首金

記者 藍于洺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3 13:2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里約奧運,男子100公尺蝶式,美國名將菲爾普斯要挑戰個人第23面奧運金牌,可惜他遭到大挑戰,對手是新加坡的小將史庫林,他最後擊敗飛魚拿下金牌,更巧的是8年前北京奧運史庫林曾經和飛魚合照,現在8年後他擊敗偶像拿到金牌,相當具有意義,也幫助新加坡拿到奧運史上第一面金牌。

比賽開始,最受注目的,就是美國名將菲爾普斯能否再次拿到奧運第23面金牌,但這次他可踢到大鐵板!這場比賽是新加坡泳將約瑟史庫林和兒時偶像菲爾普斯在100公尺蝶式中對決,他順利擊敗對手,從偶像當中拿下金牌。

 

攤開2人成績,100公尺蝶式史庫林游出50.9秒拿下金牌,也是新加坡首金,有望獲得2千5百萬獎金,菲爾普斯則游出51.14秒,雖然只能拿下銀牌,但他在09年世錦賽游出的49.39秒以及奧運22金,至今仍然上高懸不破的紀錄。

頒獎台上,史庫林跟飛魚笑得開心,2人雖然競爭激烈,但緣分可不小,在8年前北京奧運,史庫林就曾經和偶像合照,立下志願想跟飛魚一起在場上較勁,8年之後鏡頭來到里約,史庫林用自己精彩表現不僅打敗偶像飛魚,也幫助新加坡拿下國史上第一面珍貴金牌。

前日才剛拿下22金,這回飛魚雖然無緣再推金牌新紀錄,但和史庫林這亦敵亦友的珍貴有情,也成了游泳戰場上最珍貴的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里約奧運#菲爾普斯#史庫林#金牌#游泳#飛魚#新加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51

0.5521

0.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