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轉!「蠻牛」納達爾發威 男單獲勝晉4強


發佈時間:2016/08/13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3 12: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運賽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單打賽事對決巴西選手布魯奇,納達爾前一天才剛打完單打跟雙打賽事,打了6小時,這場對上巴西選手開賽似乎受到體力影響,先丟了首盤,但隨後他穩紮穩打連追2盤,終場逆轉擊敗對手晉級4強,非常有機會來挑戰個人奧運第二金。

臉上滿頭大汗,紅色球衣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前一天打了6小時,打完單雙打開賽體力似乎受到影響,對手是巴西選手布魯奇,之前交手蠻牛取得5勝0敗成績,這場首盤他卻陷入苦戰,被布魯奇兩度破發,還被他逼出10次的非受迫性失誤,布魯奇還打算繼續趁勝追擊。

 

一記致勝球沒有問題,6比2先拿首盤,開賽就壓制著前球王打,看看觀眾們都站起來鼓掌,就知道這些家鄉父老們有多麼開心,但蠻牛畢竟是蠻牛,第二盤馬上甦醒,正反拍強勢攻擊,加上一發進球率提升到7成,搭配9記致勝球來到5比2領先,雖然後來被破發變成5比4,但現在納達爾要開始發威啦!

底線對抽布魯奇突然變現,但蠻牛經驗老道,行進正手拍給你打過球,打出這盤第二度破發,沒意外,蠻牛順利扳平盤數,蠻牛不愧是蠻牛,經過首盤亂流,後段開始越打越燙,這球趁著對手網前截擊,納達爾逮到機會攻擊得手,現在已經是5比2遙遙領先。

狀況好誰都擋不住,就算是布魯奇的發球局照樣給你破到底,強勢逼出賽末點,上網回擊失誤,也宣告布魯奇的失敗,最終蠻牛以2比6、6比4、6比2確定晉級男單4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達爾#蠻牛#西班牙#男單#網球#逆轉#布魯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98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