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製迷你鍋!乾、濕分離 火烤雙重口味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6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部分的火烤兩吃都是吃到飽,人多才划算,不過今天內行美食要介紹一間迷你版的燒肉配火鍋,業者為了愛吃火烤兩吃的民眾,特別設計了個人鍋具,還申請專利,將鍋子分成兩半,一邊的鐵板用來烤肉,另一邊煮火鍋,7種湯頭任選,配上豐盛食材,一個人吃不加價。

肥美的牛五花放上鐵板,滋滋作響,不用幾秒鐘,肉馬上就熟,高溫把油花全逼了出來,原本以為店家只賣烤肉,不過轉到另一邊,鐵板變成了火鍋,一大碗的火鍋材料通通可以下鍋煮。顧客:「一趟可以吃到2種不同口味,有火鍋又可以吃到燒烤,而且燒烤是比較乾,配上火鍋那種湯頭,就是比較剛剛好搭配。」

傳統火烤兩吃都是吃到飽,多點人一起去才划算,不用擔心1個人用餐要加價,業者推出迷你版的燒肉配火鍋,特製個人鍋具,一鍋一燒,連小孩也是一人份,自己烤肉煮火鍋,享受DIY的樂趣。業者:「當初公司的構想是說,火燒兩吃為什麼不能個人鍋,都一定要大家一起用餐,所以基於這個想法,公司特別研製了這種迷你的火烤兩用鍋,這樣的話可以服務到全方位的客人。」

所有的食材現點現切,湯頭更是多樣化,除了傳統的原味,店家也特製10幾種藥饍的養生鍋,每一口都吃得到中藥材,整間店裡客人滿滿,服務生忙進忙出,準備材料的手從來沒停過,花同樣價錢,享受火烤兩吃,迷你版的燒肉配火鍋,單身的人也能很享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384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