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賣21億 史上最大「哥吉拉」進攻台灣


發佈時間:2016/08/12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2 19:03

日本東寶電影公司睽違12年推出的最新哥吉拉電影,斥資10幾億日幣拍攝,在日本上映後造成轟動,票房更賣破21億日圓,大約6億台幣,跟過去相比,這次號稱是史上最大的哥吉拉,身高將近119公尺,相當40層樓高,電影在台上映,特效影片也跟著曝光。

表皮微透紅光,拖著超長尾巴,日本把經典怪獸哥吉拉重新搬上大銀幕,還有怪獸之神的稱號。巨大的尾巴一揮,馬上遮住半個天空,破壞力超強,時隔62年,日本片商砸大錢推出了更大隻的哥吉拉,這次是吉拉系列電影的第29部,2年前更跨國到紐約作亂,當年電影刻意賣關子,直到電影尾聲,才看見哥吉拉本尊,但新版哥吉拉身高有118.5公尺,相當40層樓高,比起美國版的哥吉拉高了10公尺,

 
堪稱是史上最大隻,而這也是日本第一部用CG特效製作的哥吉拉電影,原本空蕩蕩的街頭,CG特效畫面,經過畫面一掃,哥吉拉馬上出現,看起來很逼真。

電腦螢幕上,也能看到哥吉拉的模板,每個細節都畫得清清楚楚,連城市裡的坦克還有直昇機,也是靠著CG模擬動畫做出來的,標榜正宗日本哥吉拉再度重返大銀幕,在日本上映時創下21億日幣票房,現在也台灣上映,能不能創票房佳績,就看粉絲給不給力。

圖/Godzilla Resurgence 2016 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哥吉拉#怪獸#票房#CG特效#逼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72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