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素顏也超美!林心如的五大凍齡秘訣


發佈時間:2016/08/12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9:53

【美顏新知】

林心如與霍建華日前在峇里島完婚,兩人從「摯友變摯愛」,蔚為一段佳話。在結婚儀式上,霍建華害羞說出「我愛你」,林心如則哽咽承諾「只要你在外面覺得累了、倦了,不要忘記,我永遠會在家裡等你,永遠,我愛你。」,閃瞎眾人。由官方公布兩人在峇里島拍攝的婚紗照,更是張張照片都散發著幸福光采。

 



踏入「4 字頭」的林心如擁有緊緻光滑的肌膚,從《還珠格格》的紫薇到現在的幸福人妻,歲月彷彿從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讓人好奇到底她是如何保持童顏,養出如此水嫩透亮的好膚質?


 
1. 保濕就是王道
林心如私下常以素顏示人,展現出吹彈可破的好膚質,除了簡單的日常基礎保養外,她特別注重保濕,因為只要讓肌膚喝飽水就不會顯老。並且會依照自己當下的膚況需求,挑選、調整保養品項。為了讓保養品吸收得更好,林心如也會搭配導入儀讓吸收更快速。



2.卸妝要徹底
因為長時間工作拍戲,林心如臉上常常需要蓋著厚厚的化妝品,所以她十分重視卸妝與肌膚的徹底清潔。做好卸妝定期護理,才不會讓肌膚出狀況。



3.運動讓肌膚緊實
一向都有運動習慣的林心如,除了會在家跑步、核心訓練和瑜珈,還會練TRX。 她盡量把運動排在早上,早上運動完洗個澡,可令肌膚更自然紅潤,而且有緊緻的效果。


 

4.從食補下手
想要保持永遠青春,除了肌膚保養,林心如認為飲食也相當重要,她會提醒自己多喝水,飲食方面維持口味清淡,平常也會煲花膠湯,將花膠、黨蔘、黑棗、陳皮一起燉,再加入雞腳來補充膠原蛋白,甚至會一天一顆吃奇異果來補充維他命,讓膚質變得更透亮。


 
5.喝紅豆水消水腫
身為演員經常面對睡眠不足、日夜顛倒等狀況,為了在鏡頭前好看,林心如會利用臉部專用滾輪按摩臉部,搭配喝大量的紅豆水、薏仁水幫助消除水腫。紅豆它富含紅豆多酚、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促進體內環保,讓林心如能維持透亮好氣色,成為人人稱羨的凍齡女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心如#霍建華#凍齡#素顏#保養#肌膚#紅豆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646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