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吃飯飄菸味 店員:11點過後開放抽菸

記者 周俐萱 顧守昌 / 攝影 李讚盛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2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2 15:40
圖/TVBS
圖/TVBS

公眾休閒娛樂場所或是餐廳,室內一旦超過3人嚴禁吸菸,台南一位小姐到海安路一間餐廳用餐,發現有客人無視其他顧客直接抽菸,向店家反映,店員回她11點過後就開放,她當場傻眼,難道禁菸也有分時段?實際回到店家,老闆娘喊冤,店內禁止吸菸,可能是員工太忙說錯話。

暑假期間入夜後餐廳還是很多人,台南一位小姐表示,她到海安路的一間餐廳用餐,密閉的空間飄來陣陣菸味,這才發現隔壁包廂的男子竟然大剌剌吞雲吐霧,跑到櫃台跟店家反映。

 

當事人:「你們樓上11點過後都可以抽菸嗎?可是3人以上不是就不能抽?」

還以為聽錯,明明牆壁上貼著公告禁止抽菸,原本以為客人偷抽,沒想到店員竟然回她11點過後就開放吸菸,難道這禁菸也有分時段?

餐廳老闆娘:「沒有啦,我都跟客人、還有員工說不能抽菸,客人要抽菸,就是他自己要負責。」
 

實際回到現場,店家喊冤,整棟餐廳不管是1樓還是2樓,通通禁菸,直指可能員工太忙說錯話,如果發現有人抽菸一定會規勸。

衛生局國民健康科技正陳聰馨:「裡面沒有查核到有提供吸菸器皿,現場也沒有發現吸菸行為人。」

衛生局接獲檢舉突擊,當下並沒有發現抽菸情況,只能提醒民眾,一般到餐廳或是娛樂場所,室內超過3人以上嚴禁抽菸,違者可罰1萬元。抽菸對癮君子來說是種解放,但二手菸危害健康,千萬別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禁菸#餐廳#抽菸#暑假#海安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52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