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商機! 陸電視主持人搶註「洪荒之力」商標


發佈時間:2016/08/12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2 13:1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里約奧運一炮而紅的「洪荒少女」傅園慧,登上了BBC、CNN各大國際媒體版面,比許多奪金選手還要搶眼,現在還有人從中看到商機。淘寶網上已經出現了洪荒之力手機殼,河北則有一名電視台的主持人,搶先在大陸,將「洪荒之力」4個字註冊成商標。

里約奧運大陸游泳選手傅園慧:「哎呀不用送皇家郵輪啦,不用送東西啦,你們看看就好。」

 

人紅了,直播也不改直率個性,大陸奧運女泳匠傅園慧也玩直播。

大陸游泳選手傅園慧:「送錢啊,你們這樣我會有罪惡感。」

面對粉絲留言要送車送豪宅,還要送遊艇,利益當前,傅園慧通通拒絕,而她正面的形象,已經在大陸延伸商機。
 

大陸媒體報導:「一經查詢「洪荒之力」尚未人註冊,於是他立即提交商標申請。」

他是河北保定電視台主持人,說自己覺得洪荒之力的發言太萌了。想寫歌給傅園慧,又突發奇想認為,洪荒之力跟提神飲料太搭了,花了約台幣2萬在大陸註冊商標。

大陸媒體報導:「他註冊的這個商標涉及四大類,功能飲料、食品、體育用品,影視音樂作品等三大類商品或者服務。」

不過搶先註冊還是慢了淘寶一步,許多小商店已經推出洪荒之力手機殼,印上卡通Q版的傅園慧,寫著時而洪荒時而萌,還有T-STIRT,這股爆紅的趨勢,果真如「 洪荒之力」 無法抵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洪荒之力#傅園慧#商標#里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833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