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渡假勝地華欣夜店連2爆 釀1死21傷

泰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2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2 12: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知名度假勝地華欣11日晚間驚傳炸彈攻擊,炸彈犯在短短半小時內引爆2枚炸彈,造成至少1人死亡、21人受傷,不僅如此,今天上午泰國南部的警局前,也發生同樣的連環爆,造成1死1傷;另外在普吉島的巴東海灘,也傳出2起爆炸,至少1人受傷。

受傷民眾滿身是血,倒在地上痛苦呼救,這輛小吃餐車旁就是爆炸地點,附近地面一片焦黑,老闆當場被炸死。
 

CNN主播:「警方發言人表示,一名在酒吧前經營小吃攤的泰國女子被炸死,他也透露至少有一枚炸彈被藏在花盆裡,2個爆炸裝置是由手機引爆,2起爆炸間隔不到半小時。」

救護車緊急趕到現場,把將傷者抬上擔架送醫,不少跑趴的外國遊客,則是嚇得癱坐在地。

CNN主播:「泰國警方表示,週四這2起爆炸事件,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傷,攻擊事件發生在華欣,是位於曼谷西南方145公里的知名海邊度假勝地。」
 

這週正好是泰國皇后生日,全國放3天連假,避暑勝地華欣擠滿遊客,沒想到就在晚上10點多突然發生連環爆,警方還在現場找到許多小鋼珠,可見炸彈犯想造成最大傷害。

記者:「當天早上也發生另一起事件,1枚炸彈在泰國南部特里省的市場爆炸,造成6個人受傷。」

短短24小時內接連發生3起爆炸,時間點很巧正好是泰國政變後2年,也替上週才通過新憲法公投的軍政府帶來衝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欣#軍政府#炸彈#爆炸#攻擊#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371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