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風吹走奪牌希望! 譚雅婷個人賽排名第5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2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2 08: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真的好可惜!奧運射箭選手譚雅婷,原本被看好為中華隊再添一面牌,但是8強賽時卻颳起強風,把她射出的箭吹歪,最後以排名第5收場,讓她的家人相當不捨;不過加上女團的銅牌,她還是可以領到750萬的國光獎金。

擊敗印度選手晉級8強的譚雅婷,被看好再添一面牌,但里約森巴廣場下午颳起強風,吹走了譚雅婷的奪牌希望,和德國好手溫露拚到最後,譚雅婷箭射出後卻被強風吹歪。

 

奧運射箭選手譚雅婷家人:「唉唷!怎麼差這麼多。」

全家人都好緊張,凌晨守在電視機前集氣,但最後一支箭譚雅婷得到7分,對手射出9分,讓她止步8強。

奧運射箭選手譚雅婷弟弟:「姊姊很厲害了,這次有前8,姊姊拉起來的時候風速有到3,對方拉起來風速只剩下2點多。」
 

好運氣被強風吹壞,家人難掩失落,父母更是不捨地紅了眼眶。上一次奧運,譚雅婷在16強止步,這次大家對她信心滿滿,譚雅婷也對自己期望很高,花了很多時間練習,卻在8強惜敗。

奧運射箭選手譚雅婷母親:「謝謝大家的支持,比完賽了放輕鬆,你也是為中華隊拿到一面銅牌。」

在女子團體戰譚雅婷射下銅牌,加上個人賽第5名,還是可以領到750萬的國光獎金,雖然無緣晉級4強有點失望,但看到女兒一路努力,為中華隊爭光的模樣,已經感到很驕傲!

奧運射箭選手譚雅婷父母:「這樣已經很好了,她已經盡力為台灣爭光,謝謝大家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譚雅婷#射箭#奧運#8強賽#比賽#運動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690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