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老婆流產了」佯裝護妻男 借錢遭識破

記者 吳虹儀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1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1 20:15
圖/TVBS
圖/TVBS

編可憐故事借錢,但情節一模一樣,馬上被識破!一名穿襯衫,打扮斯文的男子,日前在台北永春捷運站附近向店家借錢,說老婆流產在醫院有急用,結果錢借了,有去無回,還又跟其他人借,登上新聞版面。現在這名男子,轉移陣地到新北市,他先跟店家裝熟,上門消費,再跟老闆說老婆流產,急需用錢,店家發現不就是新聞上的那位男子,報警處理,而他根本就沒結婚沒老婆。

一名白色襯衫的男子來到餐廳門口,一來就先點餐,但接下來開始和店家聊天,才發現原來他是有目的的。

 

被害店家:「他老婆血型特殊要買血,但他自己領的錢不夠,還差一千多元,跟我借錢。」

男子前後來了三次,聊得很開心,店家說疑似是裝熟攀談,最後握手拜託,只是店家越看越覺得怪。

被害店家:「我覺得怪怪的,怎麼老婆在急救,怎麼人還在這邊買東西,還坐在這邊吃。」
 

店家報警後才發現,原來這名男子出來借錢已經不是第一次,警方表示今年6月就曾經到雙北借錢,都是穿著襯衫長褲,只是這回多了眼鏡遮掩,但話術不變,自稱老婆懷孕跌倒需要急救,血型特殊要買血,接下來就會說自己錢領完,開口借錢,出沒地點都在捷運站附近永春、新店、中山國中站、蘆洲,這回又出現在新北市故技重施。

被害店家:「一模一樣的,在講話的形容態度,很急促有點結巴。」

警方調查,44歲的陳姓男子其實單身沒老婆,家住基隆,民國103年詐欺案被判刑,但他沒學乖繼續在外面四處借錢不還,好手好腳不工作穿襯衫、人模人樣,靠一張編故事嘴博取同情心,這回又用老梗馬上被識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18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