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戰追黨產! 林全:別把黨工權益當尚方寶劍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1 19:34
圖/TVBS
圖/TVBS

不當黨產處理條例12日開始生效,行政院長林全就強調,要國民黨不要拿黨工權益用來規避黨產條例,委員會主委也說,2018年不會讓國民黨花黨產選舉,面對黨產條例衝擊,國民黨解釋,不管財產有沒有爭議,根據勞基法規定,一定要發薪水給員工,因此不希望凍結財產,等到委員會掛牌就會派人協商。

行政院長林全宣佈,12日開始黨產條例正式生效,而且還要國民黨不要再把黨工的權益當成尚方寶劍,從現在開始黨產攻防正式展開。

 

不當黨產委員會準備掛牌運作,主委顧立雄蓄勢待發,早已是備戰狀態。

不當黨產委員會主委顧立雄:「2018之前,如果我沒有辦法讓他能夠去使用這些不當黨產,來從事這個對候選人的補助的話,那我看我就有愧職守了。」

撂下狠話,明白說就是要國民黨別亂來,條例生效前,行政院和顧立雄都挑明了說,別再說養黨工護黨產,把黨工當成護身符。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政黨應該以黨費、政治獻金、競選經費補助等合法手段,來規劃黨工相關權益。」

警告意味濃厚,不當黨產條例生效後1年內,法定申報人以及附隨組織,都要主動向委員會申報財產,當然包含國民黨中央,不過如果財產遭到凍結,黨工薪水怎麼辦?

國民黨發言人周志偉:「即便政黨的財產,有任何屬性上的爭議相關的法定義務,比如說對員工的退休、員工的薪資問題,必須要處理。」

等到委員會開始運作,國民黨會派人協商,不會讓黨工沒錢領,不過不當黨產委員會戰力十足,副主委借調廉正署副署長洪培根,他曾擔任連江台東雲林檢察長,偵辦案件能力強,國民黨這回要談判,恐怕要多下點功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當黨產#國民黨#黨工#林全#顧立雄#周志偉#洪培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443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