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格改待轉區 警開罰民怨搶錢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楊清波 許峰銘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6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建國南路有處機車灣停車格,因為路面不夠用,1年前把停車格改為待轉區,但附近民眾1年多來,一直還是把它當成停車格,直到最近有騎士,直接左轉被開罰單,他跟員警抱怨說根本沒看到待轉區,這才發現,原來大家1年多來都停錯了;交工處尷尬地表示,會增列告示牌,以免讓民眾再吃罰單。

TVBS記者鍾沛君:「機車騎士來到這個路口,依照標誌應該要兩段式左轉,但是不管往路邊、或是路中央一看,都沒找到待轉區。」

再仔細看,路口這個停滿一排車的機車灣,地上有個小白人,原來這裡是待轉區。記者:「這邊不是停車格。」民眾:「啊?這是吧?」

左看看、右瞧瞧,再三確認,說什麼都不相信這裡不能停。民眾:「可是我停很多次耶。」民眾:「我不知道啊,這邊也沒有立牌告示。」

從機車格改為待轉區已經1年多,民眾卻常常誤停,原因就在標示不清,待轉區成停車場,機車族根本沒法兩段式左轉,警方卻只顧開單。記者:「臨馬路的待轉格,有這樣的占用情形,為什麼1年都沒有取締?」派出所長楊志傑:「因為不是很明確,所以我們不主動處理。」

交工處坦承標線不清,將加裝告示,警方開出的12張違停罰單,也會全數撤銷,終結另類搶錢陷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30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