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桌球女將福原愛 傳奧運後將成台灣媳

記者 卓凝香 陳和琳 里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1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1 14:0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桌球女單選手福原愛,正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熱戀,日本媒體報導,2人可能在里約奧運後步入禮堂.儘管這次奧運賽場,福原愛在8強以直落4局晉級準決賽,對上大陸好手李曉霞卻以0比4輸球無緣晉級,到了銅牌爭搶賽,又被北韓黑馬金頌一拍落,奪牌夢碎。

桌球女單銅牌戰,世界排名第8的日本高手福原愛,對上排名50的北韓金頌一,前3局卻都沒能突破,關鍵第4局福原愛調整手感,以14:12拿下,可惜第5局,被金頌伊用再見擦邊球,拍碎奪牌夢。

 

福原愛輸球,台灣球迷也很關注,因為她可能成為台灣媳婦。

新聞旁白:「這張照片是今年2月時在台灣拍的,男友是台灣桌球選手,擁有180公分的身高,加上帥氣的外表,在當地被譽為是桌球王子。」

福原愛和江宏傑這對螢幕情侶檔,一起為各自的國家隊披上戰袍,出征里約奧運,彼此加油打氣。
 

江宏傑桌球教練許榮展:「(江宏傑)練習狀況都還正常,一天大概也是兩趟。」

桌球讓他們有了共通話題,但這段異國戀何時萌芽?

旁白引述自福原愛好友:「福原剛開了臉書時,(江宏傑)他就頻頻留言,對於因傷而無法練習,陷入低潮的福原,因為他的鼓勵而有了精神。」

愛苗滋長關鍵在2014年,福原愛因為腰椎受傷,男方細心關懷、鼓勵,兩人越走越近。

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大家好我是福原愛,2016年新年快樂。」

日媒報導,今年2月農曆年福原愛帶著媽媽拜訪江家,更被傳出2人好事近了,可能在里約奧運後共組家庭,讓雙方球迷高度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奧運桌球#情侶#里約奧運#桌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546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