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聖節來日本環球影城 食死人追著你跑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1 0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1 00:24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最受歡迎的園區就是「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今年為了配合萬聖節,9月14 日開始,為期54天,推出新娛樂項目「食死人的攻擊」。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最受歡迎的園區就是「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今年為了配合萬聖節,9月14 日開始,為期54天,推出新娛樂項目「食死人的攻擊」。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最受歡迎的園區就是「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今年為了配合萬聖節,原本白天是充滿愉快魔法的和平活米村,到了晚上將出現一身黑衣斗篷充滿陰森感的食死人們,活動將在9月14日開始,為期54天。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新娛樂項目「食死人的攻擊」,傍晚一到,原本和平的魔法世界瞬間轉變成讓人暗黑魔法世界,黑衣斗篷充滿陰森感的食死人們,將出現在在活米村之中,讓遊客就像被捲入電影中的一場景中,體會緊張的興奮感,同時體驗電影情節。

 



而台灣遊樂園劍湖山世界,則是配合農曆7月推出「全球首創電影院實境鬼塢」,先是讓遊客看完一段影片,接著結合聲光、特效、多媒體等科技,重現恐怖電影中的經典場景,挑戰民眾的膽量。

圖/日本環球影城、劍湖山世界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食死人的攻擊#食死人#台灣#劍湖山世界#鬼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336

0.1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