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人妻有染」 男勒索議員5千萬遭逮

記者 杜蘊潔 莊勝雄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0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0 23:27
圖/TVBS
圖/TVBS

高雄民進黨籍議員張勝富日前接到勒索電話,聲稱議員和他的妻子有染,要求對方支付5千萬元遮羞費,過程中議員表明身分對方還抬高價碼,議員假裝願意付款,和對方相約在超商取款,巡邏員警經過當場逮捕恐嚇嫌犯!

勒索市議員的程姓嫌犯被議員的助理團團圍住逃不了了,和當時恰巧在附近巡邏的員警指稱就是這個男的,涉嫌跟高雄市議員張勝富勒索5千萬元,嫌犯矢口否認,議員助理氣得打了嫌犯的頭,警方也認為事有蹊蹺,要求所有人都上警車去派出所講清楚。

 

燕巢所長林英志:「嫌犯是說他知道議員跟嫌犯老婆有一腿。」

原來52歲的程姓嫌犯亂槍打鳥,打電話給高雄市議員張勝富,先是指控議員跟程姓嫌犯妻子有染還握有不雅影片,要求議員花錢擺平,誇張的是市議員張勝富在電話中表明身分,提醒嫌犯惹錯人了,沒想到嫌犯更加猖狂說要勒索5千萬元。

遭勒索市議員張勝富:「嫌犯說你前兩天請我老婆吃飯是不是啊,我說你是7月時出瘋子,我前兩天我跟兒子女兒在馬來西亞,我就掛他電話。」
 

當時和家人在國外旅遊的議員張勝富,不堪嫌犯三番兩次打電話騷擾,最後乾脆將計就計,但也半信半疑和對方相約在燕巢一間超商交付5千萬元支票,想不到程姓嫌犯還真的出現,恰巧巡邏員警察覺有異當場將人逮捕依恐嚇取財罪嫌送辦,不過警方也懷疑嫌犯同樣手法不斷犯案,還要再追查是否有其他受害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遮羞費#議員#張勝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443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