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川普再語出驚人! 要擁槍者「阻止」希拉蕊


發佈時間:2016/08/10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0 22:0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人川普,現在竟然開口要支持者「出手阻止」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希拉蕊實質上要廢除第二修正案,順帶一提如果她要提名法官,各位你們拿她沒辦法,或許『第二修正案』支持者會有辦法。」
 

川普此話一出立刻引發各方揣測,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保障人民有持槍權利,而川普一再放話說希拉蕊要剝奪這項權利,川普意在吸引擁槍者支持他還是惡毒地鼓動動槍,希拉蕊陣營直指這根本是暴力威脅。

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凱恩:「沒有一位尋求領導職位,特別是國家領導總統大位的人,應該去贊同暴力這就是川普說的。」

前中央情報局局長海頓:「如果有任何人在造勢場合外這樣說,他現在會在警車後面由特勤人員訊問。」
 

前紐約市市長朱利安尼:「你有權力去做點什麼,他的意思是你有權不投票給她,你有權去造勢反對她,你有權說出來反對她。」

川普這場在北卡羅萊納州的演說,沒有使用讀稿機但手上有小紙條,但威脅希拉蕊的言論,顯然是脫稿演出,這立刻讓川普前一天極力維持風度的努力破功,也讓共和黨內掀起「叛逃風」,最新一位大咖緬因州參議員柯琳絲,甚至投書華盛頓郵報說她不會投給川普。

共和黨參議員柯琳絲:「川普在我看來會讓危險世界更加危險。」

不只柯琳絲50位共和黨前國安官員,也站出來表態說這票他們投不下去,選川普恐將危及國家安全但川普根本嗤之以鼻。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這50人一直管我們國家,他們說我們不能支持川普,他們不能的原因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不會雇用這些人我不想要這些人。」

川普暴走的言行不僅讓黨內同志紛紛求去,華爾街日報最新民調更顯示希拉蕊開始在關鍵搖擺州甩開川普,在愛荷華州以41%領先川普,俄亥俄州川普也落後5個百分點,在賓州希拉蕊領先幅度更拉大到11%,只有佛羅里達呈現拉鋸,全國民調希拉蕊同樣領先8到10個百分點。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從競選以來我就一直說,我不會對中產階級加稅,大家不要被愚弄了沒有其他川普,你看到的就是你會得到的。」
 

不過不少川普支持者就喜歡他不受拘束無的放矢。

川普支持者:「我喜歡即興的川普,我不希望他放軟不希望他變成像『總統』我希望他一直一樣做自己,這也是他吸引大家的原因。」

但川普支持者可能沒有意識到,他最常講的一句話是這個。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有些人一直說,很多人都這樣說;這裡一半的人都說有些人,我不知道。」

川普的口頭禪「很多人說」(Many People Are Saying)現在甚至成為推特上的「話題標籤」被拿來嘲弄川普或許有在傾聽人民的聲音,但消息人士透露川普口中的「很多人」,其實多來自他推特上1080萬的跟隨者,有的未經查證就拿來攻擊對手;現在距離美國總統大選不到3個月,川普再不管好自己的嘴巴,只會離民心越來越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希拉蕊#美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55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