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愛心!中輟生車站強賣包 竟是組織幫派

記者 蘇凱程 黃子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0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0 19:22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專門兜售愛心包的犯罪集團,綽號海豚的主嫌租下一處公寓後,專門吸收未成年中輟生,要他們在台北車站外圍、地下街,還有台北捷運站出入口強迫推銷愛心包、手環,如果被害人不從,就會聚眾包圍、叫囂,甚至有保全上前制止被打,還有女學生被搶禮券、差點被強吻,手段十分囂張,一群七個人被逮後,依組織犯罪條例移送。

保全在台北捷運地下街,看到男子穿白上衣,背斜背包,守在出入口兜售愛心錢包、手機包,立刻拿出手機錄影蒐證;沒想到男子看到被拍,加快腳步想逃,甚至回頭罵髒話,雙方一言不合當街扭打。

 

眼看一個人制止不了對方,保全找來了同事,衝過去一起壓制這名男子還有他另外一名穿黑色上衣的同夥,會這麼激動是因為這群青少年從去年開始,就在台北車站外圍、地下街、台北捷運站出入口用人海戰術包圍,強迫推銷愛心手環、錢包,如果民眾不願意配合消費,就會聚眾包圍、叫囂,不只保全曾經被打,還有女子差點被強吻。

台北市少年警察隊組長鄧進華:「他們要求這個女同學,要購買這個商品,這個禮券也可以來抵,所以他就強行來索取,並且要強吻這位女學生。」

警方查出這個販售愛心包的集團,光是兩名主嫌還有吸收加入的少年、少女一共有七個人,一群人被逮後,被依組織犯罪條例移送,他們以綽號小熊的男子為首,夥同另外一名綽號海豚的男子,到處吸收中輟生,租下公寓後,提供給加入的少年住宿,警方甚至在他們的住處找到徵人廣告單、業績表,還有日報表、周報表以及教戰守則,還有叫囂用的開山刀等作案工具,用保證有二萬的底薪吸引他們加入,再用全勤加六千元鼓勵他們天天去兜售以謀取暴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迫#推銷#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15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