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爾普斯生涯21金入袋! 「飛魚障礙」再推升


發佈時間:2016/08/10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0 17:5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飛魚」菲爾普斯再創奧運新紀錄!他先後在男子200公尺蝶式和800公尺自由式接力賽摘金,今年是他第5度參加奧運, 累積獎牌數來到25面,其中包含21面金牌,都是史上最多,將「飛魚障礙」繼續往上推升。

輕輕一吻笑納人生的第20面金牌,菲爾普斯的奧運生涯再寫下新的一頁;這份喜悅菲爾普斯第一時間要跟場邊的老婆和小兒子分享,他在200公尺蝶式項目一掃4年前倫敦奧運失利的陰霾,成績1分53秒36,薑是老的辣,打敗年輕小將,一舉奪下金牌。

 

不到1個小時之後,他又締造奧運紀錄,這是800公尺自由式接力,菲爾普斯和隊友攜手再摘金,運動員生涯金牌累積到21面,總獎牌數25面,史上最多金的「飛魚障礙」數字再度往上推升,比賽之外,菲爾普斯被關注的還有這張照片。

CNN主播:「有其父必有其子,推特網友寫下把菲爾普斯猙獰的表情跟他的兒子相比,看起來是還滿像的,還有人寫媽媽不願意停在麥當勞,跟你說家裡面有東西吃,標記菲爾普斯的臉。」

上一屆奧運金牌拱手讓給他,南非蝶式游泳好手克羅斯4年後再狹路相逢,菲爾普斯被拍到表情猙獰瞪著對方,被KUSO成各種搞笑照片,幸好菲爾普斯今年成功奪金,算是報了一箭之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里約奧運#菲爾普斯#飛魚#奪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36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