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劇團苦撐又遇賊 趙自強損失50萬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6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以扮演水果奶奶走紅的藝人趙自強,11年前成立了兒童劇團,由於經費籌措不易,靠著外界資助,努力經營,苦撐到現在,不過就在10日凌晨,劇團辦公室遭竊賊入侵,偷走了50多萬的現金,這些原本是劇團要來付演出的場地費用,現在全沒了,趙自強很無奈,劇團經營已經很不容易,如今還遇上這種事。

一身大紅洋裝,戴著浴帽和老花眼鏡,藝人趙自強扮成水果奶奶,跟著童話故事的公主王子手舞足蹈,逗得小朋友哈哈大笑,因為想替孩子們說故事,成立了兒童劇團,11年來巡迴演出,努力經營,沒想到現在劇團被人闖空門,經費全被偷走。

藝人趙自強:「有幾十萬的現金被偷走,就這樣。」記者:「當時是不是很傻眼?」趙自強:「不要說當時傻眼,現在都很傻眼,對不對,你可以看到我們,現在在這個區域,總統腳下對不對。」

中秋節前的週末,劇團都有表演,9日下班前員工把錢領出來放在辦公室,準備要付演出場地費,沒想到10日凌晨,歹徒疑似爬上2樓入內行竊。

先是破壞門窗大鎖,一路闖進辦公室,把錢全部拿走,失竊金額超過50萬,警方到場清查,發現小偷似乎熟門熟路,破壞的都是有放錢的特定幾個抽屜,疑似是熟人所為,不過即使遭竊,趙自強還是不改幽默本性,猛開自己玩笑。趙自強:「小偷朋友,可憐可憐兒童劇團,現金不全部還,也還我一半。」

現在他只希望,賣力表演的收入和對人的信任都能一併找回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劇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10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