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子琦吃苦圓奧運夢! 奧運停賽父母難過

記者 韓上棆 蔣睦宇 /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9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9 23:15
圖/TVBS
圖/TVBS

林子琦驚傳驗出禁藥遭停賽!最傷心的就是她的父母,為了讓女兒能圓舉重之夢,林子琦家人從屏東北上新莊,從麵攤一路經營到熱炒店,10幾年來辛苦持家,讓女兒無後顧之憂,林子琦全家人原本已經打算熬夜觀看女兒在奧運的首登場,沒想到臨時接獲停賽通知,讓家人既驚訝又難過。

小吃店裡客人不斷上門,老闆的手沒停過,站在熱鍋前的是舉重選手林子琦的爸爸,小孩在里約打拼,一家人則在新莊為生活奔走,也默默替子琦加油。

 

林子琦妹妹:「用心裡幫姐姐祈禱。」

傳出因為藥物檢測有異狀,林子琦將暫時性停賽,確定不參加女子63公斤級的競賽,家人聽到這樣的消息都很訝異。

林子琦爸爸:「當然是一定失望的,就是不能上場了呀,整個就是泡湯了,她什麼徵兆都沒有。」
 

為了讓女兒專心,林爸爸說小孩到了巴西,他們只用通訊軟體聯絡,林子琦這次代表台灣,家人說對於成績好壞,他們平常心看待,不想給林子琦太多壓力,原來11年前為了替林子琦籌措訓練經費,包含林爸爸、林媽媽以及2個妹妹,一家人從屏東北上,在新莊經營熱炒店。

看似單調的動作就是林子琦每天受訓必須要完成的項目,在南部訓練的她,為了拿到好成績,咬牙撐著,不敢吃多,改變身型,讓自己的爆發力慢慢增加,也得忍受家人在北部工作,她在南部的寂寞。

林子琦父親:「求一個幸運符給她,給她帶出去。」

為了順利比賽,林子琦出發前還在廟裡求了一個平安符帶在身邊,原本收攤後暫時休息要熬夜看比賽,這下被停賽,林爸爸也怕林子琦難過,不敢打電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里約奧運#中華隊#舉重#林子琦#禁藥#停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772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