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殯儀館外傳槍響 疑買賣糾紛遭開槍洩憤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9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9 21:29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立殯儀館外凌晨傳出槍響!有2名男子相約在禮儀公司外頭談事情,沒想到突然出現一輛自小客車在對向車道位置朝他們開槍,其中沈姓男子大腿中彈、謝姓男子腹部劃傷,開槍的嫌犯隨即加速逃逸,警方初步研判疑似是搶生意糾紛惹禍,被跟蹤開槍。

4名員警站在大馬路旁低頭仔細調查,更在電線桿附近發現嫌犯開槍後所遺留的彈殼,因為9日凌晨3點多,高雄仁武殯儀館外的路口傳出連續槍響。

 

記者蔡嘉恩:「當時沈姓跟謝姓男子相約在殯儀館前面談事情,沒想到馬路對面突然出現一輛車輛搖下車窗就對他們來開槍,隨後轎車就加速逃逸。」

和另一名胡姓友人3人在殯儀館外談事情,突然一輛自小客車出現,搖下車窗至少開了9槍,造成沈姓男子左大腿中彈,謝姓男子腹部被子彈劃傷,胡姓友人見狀急忙開車自行將2人送醫,一開始警方懷疑是禮儀公司為了搶生意衍伸的糾紛,事後找來受傷男子約談,男子否認這項說法。

仁武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雙方糾紛的原因是商品買賣糾紛,經過分析相關的調閱監視器資料以及傷者交友的情形,目前鎖定特定對象。」
 

重回案發現場,地面已經找不到任何血跡,只是殯儀館外傳出槍擊案,讓其他的禮儀公司感到不可置信。

其他禮儀公司員工:「都沒有聽到槍響,是警察來才知道這件事。」

禮儀公司慶幸槍擊案發生時沒有遭到流彈波擊,但整起案件是否如傷者所說,疑似因為買賣糾紛遭對方跟蹤憤而開槍洩憤?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殯儀館#槍響#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27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