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壽司品牌也賣「港點」! 開新店推「軌道送餐」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9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9 21:22
圖/TVBS
圖/TVBS

看準民眾愛吃港點,國內連鎖壽司業者引進香港一家港式餐廳,特別的是店家採用「軌道送餐」,民眾拿桌上平板點好餐,師傅接單現蒸,再利用軌道把餐點送到民眾面前,全程都不需經過服務生,不過也有民眾偏好傳統的手推車服務,認為比較有道地氛圍,各有所好。

餐點透過長長軌道送到客人桌前,但這可不是壽司,而是港式點心,從軌道拿走餐點,餐盤立刻被推回廚房,送餐和點餐走高科技路線,每位客人桌上設置平板電腦,消費者點餐,師傅接單現蒸,再把餐點放上軌道;港點學壽司送餐法,因為母公司就是國內連鎖壽司業者,引進香港的港式餐廳,標榜40道以上菜色,軌道有紅外線偵測,民眾能自己取餐。

 

服務生:「這邊蒸籠需要什麼嗎?有蝦餃、大腸、鳳爪、叉燒包。」

專人推車,一一介紹蒸籠上的餐點,再幫忙上菜,像是腐皮捲等料理,服務生拿剪刀分好份量,提供桌邊服務,比起新型態的軌道送餐強調現點現蒸,傳統推車、車底有瓦斯加熱保溫,同樣吃港點,民眾各有所好。

民眾:「會想嘗試看看軌道送港點,可是比起那種這種傳統手推車會更有跟人的互動感覺,東西比較好吃,因為我覺得港點就是要熱熱的吃才好吃,我比較擔心的是它上來溫度不夠,我就覺得口感變了。」
 

有民眾認為吃港點還是習慣點心推車互動才有道地氛圍,但有人開始逆向思考拚新服務,先搶消費者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點#餐廳#軌道送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518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