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腳瘀青!男童疑遭虐 母托朋友顧竟猝死

記者 羅一心 林隆士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9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9 19:44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西區驚傳男童猝死!一名2歲半張姓男童9日早上10點半被發現陳屍在嬰兒床,男童手腳有多處瘀青,疑似遭到虐待,根據了解,男童媽媽單親撫養,平常在台北工作,把小孩託給朋友介紹的龍姓女子照顧,陸續經過4個多月,週日就會帶小孩到台北,龍姓女子向警方供稱10天前媽媽有帶走男童,回來後就有傷,但媽媽反質疑龍姓女子照顧失當,沒有及時發現小朋友不舒服才會害兒子喪命。

男童媽媽:「小孩子會這樣死了,給褓姆帶就這樣。」

 

蹲坐在地上痛哭失聲,娃娃車裡2歲半的張姓男童遺體躺在裡面,不明原因猝死,手腳有瘀青,疑似遭到虐待。

男童媽媽:「沒辦法接受!」記者:「妳什麼時候發現他身上有傷?」男童媽媽:「我們帶回來的時候都沒有傷,到我剛剛上去看他...」

一接到通知從台北搭高鐵趕到台中,卻只看到冰冷的遺體,媽媽質疑幫忙照顧男童的龍姓女子害死男童,穿著唐裝拍沙龍照,還是咬著奶嘴睡的香甜,張姓男童可愛模樣現在只能從照片回憶。
 

男童媽媽:「後面我發現龍姓女子她打來跟我說是真的時候,我就刪臉書文。」

記者:「褓姆是妳的朋友嗎?」男童媽媽:「是朋友的朋友。」

媽媽說她單親照顧兒子,因為在台北工作,經過朋友介紹把小孩交給龍性女子照顧,媽媽每週日都會帶小孩回台北住家,10天前7月31日媽媽帶走男童,隔天8月1日下午再回台中給朋友照顧;龍姓女子跟警方供稱當時就發現男童身上有瘀傷,8月7日前龍姓女子打電話跟媽媽說男童不舒服,不適合出遠門,8月9日10點30分發現男童沒有呼吸心跳,龍姓女子才趕快報警。

西區派出所所長林清波:「手腳的部分都有明顯的瘀青、瘀傷,已報請地檢署的法醫跟檢座來做一個檢驗。」

龍姓女子跟警方說10天前男童就有傷,但當時有沒有問媽媽怎受傷的,為何男童在她照顧10天後會死亡?龍姓女子都沒說清楚,最後只能交給法醫驗出死因,再回頭還原男童受虐過程,追出兇手。

◎家暴專線 請撥11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猝死#保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452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