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奪金!跆拳莊佳佳狀態好 有望再添牌


發佈時間:2016/08/09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9 18:11
圖/TVBS
圖/TVBS

里約奧運,跆拳道是奪金重點,女子選手莊佳佳肩負重任,她打的67公斤量級,16個選手她全都對陣過,贏多輸少,所以相當有機會奪牌;另外2個學弟妹,劉威廷跟黃懷萱也打進奧運,要跟她一起在巴西打出最好表現。

奧運跆拳道女子選手莊佳佳:「當天反應很重要,我覺得還是心態比技術、體能更重要的部分。」

 

強調心態超越一切,虛懷若谷、練武則強,這正是跆拳道女將國手莊佳佳的真實寫照,里約奧運跆拳道他掛帥出征,肩負期待,目標很明確。

奧運跆拳道女子選手莊佳佳:「只要是選手,他的目標一定都是金牌,這不用說,我希望就是能在場上好好發揮。」

外表看似靦腆,但上了場可是拳腳不饒人,莊佳佳身高179公分,參加女子跆拳道67公斤級,這個量級16名選手,莊佳佳全都對陣過,輸少贏多,過去拿過2015年世錦賽金牌,2016年亞錦賽也拿下第1名,國際賽經驗多,但奧運出賽還是頭一回,2位學弟妹也會陪她一起去南美戰場。
 

奧運跆拳道女子選手莊佳佳:「至少能夠平分我的壓力,我覺得這是能讓我很開心的事,他們那時候取得資格我真的很感動,感動快落淚了。」

學弟劉威廷身高196公分,參加奧運男子80公斤級,高大身材,踢法上頗具優勢,奧運假想敵也設定好了。

奧運跆拳道男子選手劉威廷:「假想敵設定在伊朗吧,因為伊朗攻擊強勢,他們的強度那個氣勢都滿好的。」

學妹黃懷萱技巧能力不在話下,但教練希望她在場上能夠「凶一點」。

奧運跆拳道女子選手黃懷萱:「自己就會有霸氣了,自己就已經這麼辛苦了,就不會想這麼多了。」

我國史上首面金牌就是由跆拳道拿下,現在3人掛帥出征,希望能打出佳績,為中華獎牌庫再添榮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里約奧運#跆拳道#莊佳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517

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