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12歲男童溺死 同伴嚇壞不敢報警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9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9 18:09
圖/TVBS
圖/TVBS

又發生戲水的悲劇!新竹竹東竹林大橋下今天下午被人發現1名男童的浮屍,警方根據目擊者確認小六男童身分,追查後發現,男童和另外4名同伴到這戲水後就沒有回家,同伴因為看到男童溺水害怕被大人責罵,連報警都沒有就離開。

搜救人員潛入水底,沒多久就把卡在深潭的小六男童給拉起,但是這時的他早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潭水深不見底,現場沒有同伴,也沒有家屬,事後警方是根據現場遺留的衣物、腳踏車以及目擊者指認,才確認男童的身分。

 

目擊者說下午1點多到竹東竹林大橋下戲水,才下水沒多久就意外發現有人卡在水底,而且還是部落親友,嚇得趕緊報警,因為他已經失蹤1天。

小六男童在8日下午3點多和另外4名部落同伴到橋下戲水,原本只是在河邊泡泡腳,男童因為眼鏡掉入水中獨自下水,沒想到這一潛人也跟著失去蹤影。

竹東派出所所長朱浩瑜:「其中一名小朋友不諳水性,遭野溪暗流漩渦沖走,|然後其他小朋友可能因為害怕被家人責罵,所以就離開了現場,也沒有跟家人講。」
 

第一時間其他同伴曾試圖用竹竿打撈,但還是沒找到,一群人嚇得不敢報警,回家連親人也不敢說,錯失了搶救的先機,只是男童一夜沒回家,家屬竟然以為是去同學家玩,有找人但沒報案,最後卻傳來溺死在深潭中,警方將找來戲水同伴釐清相關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溺斃#戲水#竹林大橋#小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784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