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個飲料也被撞! 騎士遭車撞飛10公尺

記者 黃子倩 陳志忠 / 攝影 黃國鈞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9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9 17:44
圖/TVBS
圖/TVBS

南投一名高姓男子7日下午開車載著一家5口到彰化田中遊玩,回家途中疑似路況不熟開過頭了,高姓駕駛突然緊急右轉,沒想到轉彎幅度過大,車子當場撞飛飲料店門外,2名1男1女的機車騎士再衝進一旁土魠魚羹攤位,幸好2名騎士緊急送醫後,人都沒有大礙。

1男1女站在飲料店外正在等飲料,人都還沒坐上機車,突然有輛銀色休旅車直直開過來,把2人撞飛;騎士閃避不及,和汽車一起就像打保齡球一樣被撞飛了10公尺,被撞當下,女騎士首當其衝,手上安全帽掉到休旅車擋風玻璃,整個人被撞的躺上引擎蓋,直到撞上隔壁土魠魚羹店才掉了下來。

 

目擊民眾:「我是撞到後才看到『碰』一聲很大聲。」

救護車到場,附近民眾和飲料店店員都衝出來幫忙,被推上救護車的是21歲的陳姓男大生,他傷勢比較嚴重,撞飛10公尺後,大腿肌肉變形、腰部挫傷,回想當時狀況,不只男大生,和他一起買飲料的妹妹也嚇壞了。

遭撞陳姓男大生:「回過意識來,我已經倒在攤販下面被壓住。」陳姓男大生妹妹:「一開始找不到我哥,然後聽到有人在呻吟,發現那是我哥。」
 

車禍當下,一排5輛機車和隔壁小吃攤被撞得東倒西歪,但意外到底怎麼發生的?7日下午,48歲家裡開油漆行的銀色休旅車駕駛載家人到田中玩,開車準備回南投,但途中疑似走錯路,迴轉角度過大,車輛失控,朝飲料店直接撞上來。

田中分局交通隊長丁福氣:「可能要回南投那個方向走錯了,這一個大迴轉造成這個交通事件。」

警方指出,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但意外連撞5輛機車、2名騎士,除了得賠償醫藥費,也難逃後續的機車修理和攤販修復費用,初估賠償金額至少10幾萬,幸好2名騎士就醫後人都沒有大礙,已經出院回家休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路況#意外#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762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