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情風波逆轉! 名嘴醫洪浩雲與妻二度結婚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溫硯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9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9 15:31
圖/TVBS
圖/TVBS

名嘴醫師洪浩雲「劈腿風波」大逆轉,昨天晚上洪浩雲的老婆謝依靜在臉書上PO文,說和洪浩雲已經二度登記結婚,請大家相信她,說洪浩雲並沒有那麼壞,也因為自己當上母親後,把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才忽略另一半感受,這次2人重修舊好,洪浩雲也說會彌補先前的錯誤。

洪浩雲妻子謝依靜:「他會彌補這些錯誤,去當一個好丈夫好爸爸。」

 

說到丈夫洪浩雲,謝依靜不禁靦腆一笑,2人離婚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但這回出面2人已經二度登記結婚。

謝依靜被洪浩雲跟兒子親親臉龐露出微笑,她在臉書上秀出一家3口甜蜜蜜照片,證實和洪浩雲二度結婚,直說當上母親後忽略另一半感受,洪浩雲錯了、她也錯了,請大家相信她洪浩雲沒那麼壞,爆料未經查證聽聽就好,這次由好姊妹當見證人,簽了2次相同的結婚書約。

洪浩雲妻子謝依靜:「其實這段時間我們一直反覆都有在思考,就是我們之間的一些相處上的狀況,那我們彼此溝通之後,一家人就是溝通把話說開了。」
 

對於妻子的發文洪浩雲也轉發,直說對不起還有謝謝你,但看看之前洪浩雲臉書上寫到,因為無法用心經營和謝依靜的關係,導致他陷入第三者的溫柔鄉,這回和妻子重修舊好,對於第三者謝依靜也坦然面對。

洪浩雲妻子謝依靜:「總之就是斷乾淨沒有聯絡這樣子。」

謝依靜先前對第三者提告妨礙名譽,現在訴訟還在進行中,至於未來如何,她決定交給司法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浩雲#劈腿#謝依靜#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505

0.1314